看過很多人掉淚, 有的啜泣, 有的大哭, 有的眼泛淚光, 有的靜靜的流淚
有男生哭過, 有女生哭過, 雖然我的肩膀小, 但是可以給你們暖暖的擁抱
眼淚, 鹹鹹的好像嚐盡了苦澀, 悄悄的滑落好像很孤單, 在臉龐

那晶瑩剔透的液體, 慢慢的佔據了眼眶, 溢出來的是心碎的聲音
只能默默的在一旁聆聽, 我卻連伸出手緊握住妳的勇氣都沒有
很想給妳一個有溫度的擁抱, 不過我想妳還需要一些時間撫平傷痛
即使, 這傷痕可能一輩子都好不了的, 永遠都在心底隱隱作痛著
還是會支持妳的所有決定, 聽妳每滴淚訴說的委屈

最近的我也不太勇敢, 在考到了 overall 6 之後一陣喜一陣憂的
走到這個田步是要硬著頭皮出國, 這樣想很不知足 ... 
太多人夢想著出國見見世面, 而我卻因為自己的膽怯而退縮

眼淚很討厭 ... 
不想哭, 卻拼了命的掉淚

憂鬱的心情很討厭 ...
想開懷的笑, 卻垮著臉傷心

優柔寡斷的個性很討厭
想果決點的轉身, 卻頻頻回頭

很怕 ... 去了英國一年之後, 台灣的朋友都把我忘光光了
英國的距離, 太遠, 沒辦法跳上特快車奔回溫暖的家

我們之間有著 ...
7個小時的時差, 16個小時的飛行旅程 和 10,000公里的直線距離


倒數 2 個月 
impossible or  i'm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