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夜店 ( 噓 ... 姐姐看到這篇要保密, 不能跟爸媽講 )
昨天跟冠、小米、坤廷、草莓、素蓉、底迪, 殺去了 9%
9% 周四的入場還滿便宜的, 男生五百、女生一百

謝謝小米在網路上找了一群 74-76 年次的小朋友 share 包廂
那群小朋友, 我已經不太記得長像了 !! 只是他們一直拿攝影機是怎樣
太久沒喝了~ 上次喝這麼茫, 是去年九月阿九的生日PA
長跑夜店的那段時間, 也是前年底到去年三四月 ...
夜生活與調酒, 已經離我很遠, 昨天去 9% 第一杯就是 Tequila Shot
連底迪都說我瘋了 ~~~ 不過, 我不是想買醉壓 !! 也不是要逞強喝酒
來夜店不就是要 Shot 下去, 瘋狂就要瘋狂到底的 !!

9% 的音樂 OK, 是我會 HI 的那種, 但是我很懷疑
DJ 是不是常去 Plush 玩 !? 有些音樂的橋段跟 Plush 很像
每首曲子中間的 mix 又弱了一點, HI 是 HI 的起來
因為我是自 HI 咖 XD 我跳舞有我的原則, 一直以來始終如一
9% 的年齡層偏低, 我在裡頭算是老人 (?) 
男生還算有看頭, 女生的話請去 Room 18 或是 Plush 物色
XD 但是男生年紀都太小啦 !! 不是我的菜 ...
昨天冠馨認識有趣的人, 叫阿威還有他的朋友 PeDa、阿國

去夜店放鬆時候的我, 跟平常不一樣
所以不要問我說:妳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心裡的 OS:我心情 HI 的很, 是你一臉苦瓜
我的原則絕對會保護好我自己, 不可能多喝到被拐走
也不會在舞池中跟人 "喇吉", 我討厭別人碰觸我的身體
儘管舞貼的在近, 麻煩手腳請乾淨一點, 不留電話不接吻
更不會有 one night stand 的情況出現, 燈亮之後掰掰各自散

不過, 昨天謝謝 阿威 & PeDa & 阿國
跑去買了礦泉水還有 Extra 給我們 ... 吼 !! shot 喝完很渴壓 !!
昨天很茫, 超久沒喝酒的 !! 整個遜掉弱掉 ... 
但是, 坤廷我記得你跟我講的話喔 !! 還有 ... 底迪 =皿=
一開始說要跟我喝 shot 到最後說我茫了, 好心說要保護女生

早上九點半的捷運車廂很空曠說, 回到家的路上很快
這次玩開了, 心情沒有不好, 但是激情過後了落寞, 在所難免
連下了幾天的雨, 今天的街道好像乾淨一點, 踏著輕鬆的步伐
雨, 洗刷了苦澀 ... 


PS. DK、蜘蛛人 ... 還有拳擊手, 還有那天好多一起瘋的朋友
: P 我記性不太好啦 !! 不是故意忘記你們的 !! 
加上那天的女生有點少, 我這條母豬也能賽貂蟬, 所以一直被搭訕
=皿=  一下子, 吸收太多人的名子跟長像, 醒來我就忘光光了
9% 真的不錯玩 !! 遇到你們, 也很開心, 大家都是 HI 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