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大家都在烤肉, 我家在吃鐵板燒 
跟冠馨還有好浪人司機約好, 中秋過後要一起去吃燒肉
而吃燒肉的首選當然是【出一張嘴】

出一張嘴最棒的是:燒肉、火鍋、冰淇淋, 這三樣都是超棒的
吃到飽的燒肉店, 哪間沒有這三項, 但是目前還找不到哪間吃到飽的燒肉店
可以贏過出一張嘴的鐵人三項 !! 利害吧 !!  這就是這次聚餐的原因

專業的烤爐, 用的是木炭燒烤, 比現在大多數都用瓦斯爐上頭放木炭好太多了
溫度比較穩定, 烤出來的食物才有炭烤香味, 加上上頭的抽風機, 煙不會亂散


花雕雞湯 & 昆布高湯火鍋, 那個花雕雞湯超級好喝的啦 !! 昆布湯的味道較清淡, 但是用來解膩剛剛好
很推他們的花雕雞湯喔 !! 上次點過麻辣 & 昆布高湯的鴛鴦, 麻辣湯頭就很普通, 鴨血也不好吃


莎朗牛肉

牛五花

烤莎朗牛

豬理肌 (醃漬過)

親子雞 (調理好的, 很難烤)

烤雞肉 (醃漬過)

魚下巴 & 貼心撥殼草蝦

小章魚 (醃漬過)

以上是部份的食材, 出一張嘴的食材品質比大多數的吃到飽燒肉店好太多 !! 
至少海鮮新鮮不腥, 牛肉雖然非美國 Choice 等級的牛肉, 但是真的好太多了, 至少不柴能入口
新鮮的牛肉只要稍微燒烤至你所要的熟度, 灑點鹽巴胡椒, 就非常美味了 !! 
通常在外用餐, 牛肉我都至少吃到七分熟, 而且也要看牛肉的等級與新鮮度而定
出一張嘴的牛肉雖然不是頂級, 也不是夾起來就爛掉的冷凍肉片, 灑上鹽後還能吃出一點點甜味
在吃到飽的燒肉店中, 已經是很難得的了 !! 至少都還贏了春喜、樂也 ... 

海鮮的部分, 都很新鮮, 不太會有腥味, 我不敢說多懂得那些高級食材
但是非常熱愛海鮮的我, 海鮮的一點點腥味, 都可以嚐的出來, 只要稍微腥了一點就難以入口
這邊的海鮮食材, 像小章魚、魷魚, 都算頗新鮮的, 不過我沒有吃魚下巴跟冰魚, 就不得而知

可惜的是這邊可以烤的蔬菜不多, 但是店員都很熱情, 謝謝世貿店的可愛店員
明明菜單上沒有奶油金針菇, 店員見我想吃, 還特地叫廚房弄出了兩份奶油金針菇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也因為他們熱情的招呼, 我們吃的超盡興, 還跟他們聊天打屁

出一張嘴除了燒肉好吃, 火鍋的湯頭也很棒, 此外還有一個最大的賣點:冰淇淋
上次來還有Haagen-dazs, 這次只剩下 Movenpick、Meiji 跟俄羅斯的卡比索



不用多說, 我們專挑 Movenpick 來吃  XD  
冠馨首推它家的 "草莓口味"  好浪人司機喜歡 "花生巧克力"   而我則是專供 "蜂蜜冰" 

大家快點去嚐嚐看吧 !! 雖然出一張嘴的價位比一般吃到飽燒肉店貴上了一百多塊 !! 
但是非常值得唷 !! 而且一定要跟店員哈拉 !! 他們會超耐心的教你很多燒肉的小撇步唷 !! 



arrow
arrow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