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女生都愛自拍嗎 !? 
每次我拿著相機, 反手對著自己對焦時
都會被爸爸笑, 笑我三八自戀, 相機不是拿來這樣用的 XD

但是我就是愛自拍押 !! 
不僅愛自拍, 我還自拍出了心得 XD 
真的覺得, 自拍的 FU 跟被人拍的 FU, 不一樣
自拍可以自己橋角度, 做作不怕人家笑
拍 100 次都不會有人嫌煩, 這麼多好處幹麻不自拍呢 !! 


畫完妝, 拍完眼妝, 想說來拍個全臉的妝感 ... 
拍了十幾張吧 !! 這張是感覺最好看的 XD
借著窗邊的陽光, 拿相機的右手靠在窗台 (防手震) , 然後橋一個做作的姿勢 ... 喀擦


沒有表情自拍照, 不過眼妝很清楚明顯 XD 還有指甲, 整體的感覺有出來


最喜歡這張  XD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可愛 → 超自戀
這張是穿完衣服要出門了, 經過餐廳的時候, 發現陽光灑近來還滿漂亮的
就站到窗子邊, 把臉伸出去, 自拍  XD  因為光線充足, 整個就很漂亮
而且這張照片, 原圖沒有裁切, 就這麼剛好抓到還不錯的構圖, 也沒有多餘的留白
陽光又超充足, 整個膚色都襯的很漂亮, 沒修圖沒調對比, 什麼都沒調喔 !! 

哈哈, 自拍樂趣真的很多 !!  一起來用相機紀錄生活吧 !! 
PS. 以上相片皆由 TZ3 提供  XD  我還沒有利害到拿小滴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