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的晚餐不知道吃什麼, 家裡沒買菜
熱炒吃膩了, 想說就吃巷口的鐵板燒吧 !! 
每次經過都看它人很多, 感覺平價又美味, 就是今天去吃吧 !!


大埔鐵板燒, 還滿平價的, 每一個餐都是 $100左右, 不過不附白飯, 飯要另外點 $10
如果這樣算起來的話, 中平路的鐵板燒還比較便宜唷 !! 
據說, 這間再南部開了十幾年了 !? 驚 ... 巷口這間明明今年才開的 XD


師父在準備我們的高麗菜, 旁邊放的盤子是我點的, 牛肉 & 花枝
話說, 炒菜之前, 我還請師父幫我炒奶油, 結果師父說, 他們不用奶油的~~~~ 阿~~~~ 我愛奶油說 ㄒ^ㄒ


附味增湯 &  飲料, 話說我喝味增湯不喜歡吃豆腐, 比較喜歡吃海帶芽 


炒高麗菜 & 豆芽菜, 我不愛吃豆芽壓 !! 高麗菜就是我愛的菜了 ... 可惜沒有炒奶油 ˊˋ]
師父很貼心, 等我吃了一口青菜後, 問說:口味還可以嘛 !? 會不會太鹹
是著調整口味, 作出合每個人胃口的菜餚 !! 值得加分


炒牛肉, 醬汁甜甜的, 有點像壽喜燒的醬汁的感覺, 洋蔥炒的軟軟的吸收了飽飽的醬汁很配飯


炒花枝, 這個沒炒奶油就真的太可惜了 !! 我愛奶油味   ㄒ^ㄒ


今天的晚餐, 看起來很好吃吧 !! 這真的是一間很方便解決晚餐的店

話說, 我吃完晚餐的時候, 門口已經開始排隊了 !! 果然人氣很旺
大埔是便宜又方便的選擇, 味道也不錯, 但是綜合了白飯要另外點, 還有不炒奶油的兩個缺點
我以後還是會去吃中平路的鐵板燒吧 !! 哈 ... 奶油才是鐵板燒的王道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