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7 鬼鬼日記 - 把拔的話
就在剛剛,約15分鐘前,一如往常地被鬼鬼叫醒
半夢半醒間,伸手摸鬼鬼的臉,其實我還打算繼續補眠一下
靠在身旁的鬼鬼,很舒服地輕聲喵喵叫
無疑地,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

不過,很快地,我發現鬼鬼在咬我的手
雖然只是在玩的輕輕咬,但聽朋友說,喵咪咬人的習慣,最好能從小就改過
再來,鬼鬼又開始伸爪抓我的手臂,當然力量不大
這也是一個不太好的習慣,以後長大很容易把人抓傷
(其實已經被抓破皮好幾次了)

此時,我想起朋友告訴我的話
當喵咪犯錯時,要讓喵咪知道,他這樣做是不對的

於是,在鬼鬼又抓又咬時,我對他「喝!」了一聲
看得出來,鬼鬼嚇了一大跳,整個人(?貓?)動作停止,眼睛睜得超大看著我
這時我拿手指彈了鬼鬼額頭一下
沒想到,鬼鬼整個跳走 @.@
一路跑到房間門口邊,背對我趴著,回頭低聲喵喵叫,感覺心情非常低落… ㄒ^ㄒ

天啊~~看到鬼鬼的表情,我簡直要心碎了 ㄒ^ㄒ
如果我是女生,應該會馬上哭著衝過去抱住鬼鬼,說
鬼鬼~~媽媽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ㄒ^ㄒ

當然,我沒有這樣做
不過心頭一直揪得很緊
深怕剛剛的行為傷害到鬼鬼幼小的心靈
開始後悔,似乎不該這樣嚇他…
誰能告訴我,要怎麼教導喵咪比較好哩…

To 鬼鬼:
會兇你、彈你,絕對不是不喜歡和你玩
而是要告訴你,咬人及伸爪都不是很好的行為
把拔希望鬼鬼長大後乖巧又有教養
♡ 願你有一天,會了解把拔的用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