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漂亮的我, 這次背背包去旅行, 還是希望自己能美美的
XD 先天基因不良, 要靠後天裝扮完成
雖然不是正妹, 但是我有我的風格, It's MY Way !!


DAY 1 小短褲 + 挖背背心 + AS 的涼鞋 (吼~ 三千塊的拖鞋勒!!)  頭上帶的是 NUEE 新買的帽子
手中一定要拿著小滴 XD  發現我的膝蓋有小孩笑 = =+ 真的很醜 ... 
媽媽說, 我的腿不直, 又粗, 然後黑黑髒髒的, 叫我要開始穿塑腿襪 ㄒ^ㄒ 泣 ...


比基尼 (黛安芬買滴 !!) 這套比基尼很亮眼, 超好看的 ... 這時的我正好要去浮潛
還有上妝喔 !! XD 沒有拍眼睛的特寫, 但是可以些一下我的超防水妝品
底妝: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濕粉底 
眼妝:It Be 眉筆 + MJ 秀髮 + Kate 眼線膠(黑金) + My lash 睫毛膏 + Kiss Me 防水捲翹
玩玩水之後, 完全沒有掉妝喔 !!  XD  很猛吧 !! 有空在把這些妝品拍照, 來寫妝文

為了要輕鬆悠閒的逛大街還有夜遊, 我穿了可愛的抓皺粉紅色上衣, 不算 T
它有荷葉邊的袖口, 上衣的中間有誇張的抓皺, 不過我穿這件看起來有點胖 = =+


DAY 2  街頭風小短裙 + 紫色小可愛, 腿還是一樣不好看 = =+ 
裡頭是銀色的比基尼 XD 方便玩水用的, 這樣就不用在多帶衣服在身上
因為這時候的行李通通都寄放在旅館, 我們只待小包包出門, 而且也沒有多的衣服可以換了


大頭貓系列, 銀色玩水用比基尼, 穿這件在海灘拍照超閃的, 推薦 XD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張照片的腿都很醜 = =+   一定要挑一張腿漂亮的 XD

這樣好看了吧 !! XD


好啦 !! 我承認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