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威仔給我的鼓勵, 因為最近很 down 
他帶了好吃的甜甜圈, 還有這一段話
威仔【四月囍宴月】 說:

我的看法是一半一半
在大環境中人們的確必須保護 / 偽裝自己
但有一半的部份, 我定位在 "改變自己"
促使自己更圓融 / 成熟

單純 / 無慮沒有不好
可是, 單純足以應付隨著年紀增長所遭遇的社會人群&職場嗎?
人常在變, 尤其出了社會後, 每年都有新的體驗與成長
即使過程無法盡如我意, 或是需要違背自己的本性
我也是還是盡量以比較正面的角度來看待這個"變化"

別忘了, 越有機會接觸到職場黑暗面, 也暗示你能力越強, 正在往上探索
永遠無憂無慮地窩在同個工作崗位上, 反而容易踏步不前呢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份, 能換個角度思考, 你會過得比較輕鬆些
多想想自己擁有的可愛家人&朋友們吧
 

【只要你願意稍微忍著痛, 把自己的個性菱角磨圓, 我相信不會看走眼的】ㄒ^ㄒ 淚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