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 我居然近一個禮拜沒寫日記了 @@  真的是太忙了轟 !! 
離著我的生日越來越近, 就覺得開始老了 @@ 真的 !! 24 歲了

開始找眼霜, 慢慢接觸老化保養 XDDDDD 一整個杞人憂天
如果說人生是一段倒數計時的旅程, 應該不為過吧 !!

有的時候, 我會有雙面的想法, 有點自暴自棄的方式告誡自己要努力
@@  這樣好像有點變態, 不過, 卻是激勵自己的好方法
讓自己脫離當下負面的情緒, 因為發呆都比負面思考好 
想讓自己活出自我, 要更出色, 要突破自己, 超越自己, 成就自己
卻又問, 當這些目標都達成了, 又能證明什麼 !? 活過 !?
我真的很喜歡引述『 來跳舞吧 ! 』的台詞:
Because we need a witness to our lives, There's a billion people on the planet, 
I mean, what does any one life really mean? 
But in a marriage, you're promising to care about everything - the good things, 
the bad things, the terrible things, the mundane things... 
All of it, All the time, every day, You're saying, 
Your life will not go unnoticed, because I will notice that, 
Your life will not go unwitnessed, because I will be your witness,
看過這部電影, 讓我對兩段話特別特別有映像, 真的是感情的動物 XDDDDD

是毒品嘛 !? 會讓人上癮, 讓人忘不了嚐過那一次之後的味道
是什麼, 讓你依附, 是什麼, 讓你眷戀, 是什麼, 讓你如此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