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 happy Thursday, 夜店報到日 ... XDDDDD
其實只是碰巧每次都約到禮拜四, ="= 隔天要上班, 其實超累的

紀先生說要帶我去 LAVA 場勘, 看 LAVA 適不適合來辦我的生日趴 XDDDDD 算他有點良心
昨天又因為完美強制改密碼, 我也是在公司等了好一陣子, 十點多離開公司, 紀先生已經在樓下等了
冠 & OO 先來到我公司, 看到 米子 & 小黑 真是一見如故壓 !!! 囧 ... 到底誰是誰的朋友, 怎麼大鍋炒了
到了信義區之後, room18 門口擠爆了耶 !! LAVA 門口卻小貓兩三支 ... 囧 !!
好吧 !! 心裡想, 人少當壯膽 XD 付了門票後, 伸出右手背蓋章, 囧 !!! 是怎樣, 藍色墨水章, 有夠 low 的
緩緩的下樓, 恩 ... 聽到音樂了, 有點不是我的調, 不過沒關係, 晚一點應該會換 DJ 吧 !!
囧 !!! 下樓卻看到 ... 冷清清的場, 而且都是包廂, 小圓桌全部被站滿了, 只好座吧台 ...
囧 !!! 調酒 ... 根本是果汁, 沒有長島冰茶, 不過 ... 果汁還滿好喝的 XDDDDD 總比一整晚都喝可樂好 
囧 !!! 十一點了, 突然場子爆滿 @@ 是怎樣, 爆到連走道都沒得走 ... 根本不用跳舞
囧 !!! 一點半警察臨檢 ... 臨檢完後的那段音樂我比較喜歡, 但是 !!! 居然又有跟 PR 一樣的中場 show
囧 !!! 女生跳到內衣都解了 @@ 好養眼喔 !! 昨天 LAVA 的女生都好肉慾喔 !!! XDDDDD 我一整個輸了

玩到兩點半就走了, 人真的爆多, 多到沒地方站, 走道也都是人, 舞池中, 根本是站著 ... 跳不動 ="=
而且, 來玩的人客, 感覺都不怎麼 HI, 音樂還OK, 只是不是我的調 ... 結論, LAVA 不怎麼愛
下禮拜要場勘哪家 !? XDDDDD

【服裝篇】
紀先生一整個走雅痞風, 被我單手解扣 XDDDD
我走帥氣小男生風, 結果她們一至認為, 這是性感野豔風 ="= 明明我是穿短褲, 帥氣靴 !!
OO 還是超短迷你裙 + 粉色小可愛, 誰說我眼線劃太誇張, 妳明明就很愛 !!
冠, 一整個迥異的中國娃娃風, 而且冠真的好像 T 喔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