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是我公司的同事, 因為都是水瓶座女生~ 我們頻率算是頗接近吧~ 

雖然我不怎麼信星座這套, 充其量星座不就是古老的統計學嘛~ XD

然而, 小米卻是相當宿命論的一個人, 她深信著她的 "水瓶AB" 黑喵

我說, 世界上的人不可能只有 12 星座+ 4 血型 的排列組合, 可能是我受心理學影響吧 !!

有些人卻又會反駁說, 還有月亮星座、上昇星座、一堆有的沒有的座在影響, 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 well, 那就對啦~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那又怎麼把 "A座+ B座 +C血型 +D上昇星座 = 一個人" 呢~?

我也愛看星座, 愛玩心理測驗, 喜歡算一大堆有的沒的塔羅牌 XD 

只是, 這一切都只是參考, 不能算是我決策事情的依歸~ 我想大家都明白這點吧~ 只是就忍不住想算 XD

很有趣的~ 我是 "太陽水瓶(外在人格)、月亮雙魚(內在人格)、水星水瓶(思考模式)、金星雙魚(愛情)、火星雙魚(性)、上昇巨蟹"

有趣的是什麼呢 ~? 是有人跟我說過, 沒看過星座宮這麼集中的人 
( 我的其他星宮都在雙子、天秤, 標準的風向星座 )

那這又能表示什麼勒 ~? 聽說, 這表示了我的個性, 單純執著, 而且太好了解 =.= ( 因為就逃不出這麼幾個星 )

我是標準的 水瓶雙魚, 那~~~ 那又怎樣 XD 我還是我壓~ 

如果我列出了我的 12命宮, my missing piece 就會出現嘛 ~?

抑或, 這 12命宮將影響我甚鉅 ~? 決定我的未來、感情, 所有的一切都操之在這古老的、神秘的占星學 ~?

( 還是相信一下好了~ XD 撲撲~ 當參考咩~ 軍師軍師 XD )



要兩個人都 say yes ... 那就是幸福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