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昨天去孔廟~ 天氣超好的~ 整個很開心 ( 11月了, 天氣好到穿短裙會熱 =.= )

大家約了兩點孔廟見, 果然又是我最早到 >"<  唉唷威壓, 這群愛遲到的家佸

在等待大家的同時, 我用了 OO 的 350D, 測拍我的小滴~ 好開心


   --- 其實, 小滴的第一張開箱照, 應該在乾把拔那~ 晚上在來上傳  ^^ ---


   --- 小滴的開箱照, by 威 * 小滴的乾把拔 ( 小滴是女生~ >//////< 羞 ) ---

孔廟的外拍之行, 學到很多唷~ 雖然回家整理之後, 發現能看的照片, 嚴格說來只有一張 >"<

越來越開始懷疑是我手殘嗎~? 還是我太久沒拍照~ 跟小滴的親密度很難提升~ 她跟乾爹比較好~~~ 泣 ... ㄒ^ㄒ

阿玖的細霸滴, 整個加上廣角鏡之後架式十足,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滴的手感耶~ 就像溫順的酒 ~? 好怪的形容 XD

而且, 因為小滴的等級不夠, 很多照片的天空其實都曝光過度了~ 變成有點霧霧的 → 阿峰說的 >"<

詭異的是壓, 明明接 28-70mm ; F2.8~ F11 的變焦鏡, 可是小滴的光圈只能開到 F3 

呼~ 而且 sigma 那支鏡頭, 明顯的對焦比較慢, 常常發生對不到焦的狀況~ 

色偏上面來講, 阿峰說, 應該是我光圈沒有控制好~  >"<  整個缺乏練習壓~ 

幸虧小滴有愛她的乾把拔, 整個很幸福的小滴~  好好喔~  雖然目前正在長水泡~ 小朋友咩~ 都會啦~ 必經的路 XD

350D 也整個很幸福, 因為早了小滴幾天出生, 小滴的乾爹愛屋及烏~ 也順便照顧了一下

哇~~~~~~~~~~~ 我們要組成 DSLR 大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