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自從去了 Abbie 的彩妝教學後, 我的彩妝技巧 ... 並沒有更上一層樓

哈哈 ... 不過我到是聽了 Tiffany 老師的建議, 敗了 lancome 的超乎尋常睫毛膏

well ... 我的彩妝品、保養品, 其實專櫃貨, 開價品, 藥妝品都有, 因為過敏的膚質找到好用的保養品

通常都是用到它斷貨 XD 但是彩妝品就不是這樣啦~ 我只有底妝會買專櫃貨 ( 底妝重要咩~ ) 

用過最貴的底妝, 莫過於 "肌膚之鑰 光潤粉底" 了 ~"~ 喵嗚~ 是真的好用啦~ 不過三千多大洋的東西

實在不是天天都有這個錢買, 最近對 MAC 的底妝也頗感興趣, 但是我又手賤耳背的聽從了 Abbie 的建議

已經買了 make up for ever 的 拉提保濕粉底,  er ... 我應該要理智一點的, 都可以入百貨戰場空手而歸了

怎麼會鬼迷了心翹買了 MUF 的底妝勒~ 雖然 雙用水粉霜 很好用但就不是很適合我, 希望提拉適合我 ( 祈求中 )

唉唷~ 重點是 lancome 的超乎尋常睫毛膏啦 ... 彩妝除了底妝的部分, 我是開架、專櫃都有

最貴的莫過於 chanel 兩盤的四色眼影盤, 其他的都很普通, MJ 眼影倒是有 N 塊沒錯

睫毛膏~ 我也是用開架的, fiberwig, my lash, kiss me, 沒想到這次又鬼打牆的買了 lancome 的超乎尋常 ($. 520)

結論是呢~~~ 這五百大洋花的有夠不值得 =.= 它的 "超乎尋常" 我用 my lash 都刷的出來, 還比它更長

唉~ 殘念殘念, 中看不中用的 lancome 我跟你絕緣了 !!!

昨天才去屈臣氏搶了架上最後一支的 my lash 八折 !! 嘿嘿~ 便宜好用的 my lash, 才是我睫毛的 Mr. Right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