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天, 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和阿玖約好了, 週末要找一天去沙灘喝個醉 ... 沒想到消息走光, OO 跟 冠 也吵著要跟

於是, 禮拜六在公司加班, 順便研究 costco 有哪些好酒可以買 XD

下了班就開著小圓貓載著 OO 殺去 costco, 呵呵 ... 紅酒真的是多到一個目不暇給

挑了一瓶網友推薦的澳洲 @%&#^%^)^% 紅酒 (名子太長了) → 有點太酸, 不會很澀, 醒個半小時會順口一點

禮拜日約好了, 我們要來一個後現代沙灘聚會 XD

一瓶紅酒 + 老天祿滷味 + 辮子乳酪 + 路邊買的一隻桶仔雞, 我們便往白沙灣殺去

我們可是裝備俱全有備兒去的呢 !!

準備了 "防水帆布、營火火把、開瓶器、紅酒杯、紅酒、零食,還有毛毯勒 XD "

從日落坐到繁星滿天, 750 ML的紅酒很快的, 就被我們四個人乾了, 阿玖還自備了一瓶 375 ML 胖胖瓶海尼根

大家居然還意猶未盡, 果然喝酒這種東西是需要伴的, 於是我跟阿玖開著車找便利商店, 繼續下一攤的酒局

我們又買了一瓶玫瑰紅, 打算調蘋果西打喝, 我自己又挑了一小罐梅酒, 阿玖又拿了一瓶百威生啤 ...

算一算, 我們四個很能喝耶~ XD 而且大家都超清醒的, 我還想說應該可以喝到茫吧 ... 還不夠還不夠

我一點茫的感覺都沒有~ 可以的話, 下次可以在那邊等日出, 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 

這樣的超現實聚會, 其實可以一個月來一次 XD 躺在帆布上, 望著天空~ 真的有種很自在的感覺

尤其身旁的人, 都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