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的感情用三度空間來看

結了婚的人, 應該是兩條 2D 的平行線, 朝著同一方向前進

離了婚的人, 或許是兩條 2D 的交集線, 因為他們曾經有過火花

暗戀的人, 是兩條不同空間的平行線, 因為他們一點都沒有契合點

分手的人, 是兩條不同空間的交集線, 因為從不同的角度看到的是不同的交集

不知道這樣講, 有沒有道理, 但是現在的感情之於我, 就像兩條看似平行的線

『交集在不同的經緯中, 矗立在不同的空間裡, 看似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分手過、愛戀過、痛心過、感動過 ... 經歷了這麼多段的感情, 不敢說我看開了

但 ... 這真的是強求不來的, 硬是要留在身邊的、緊緊抓牢的, 卻讓人更想逃

淡如水平如鏡, 像放風箏般收放自如給對方自由的, 卻也沒好結果

也許, 我該相信靈魂會有另一半, 而我最終也會遇上我的 soul mate 

但, 我更相信 the missing piece, 雖然嚴格說起來, 這兩者並無不同

the missing piece, 不是嚴選的, 不是天生的, 不是選擇的, 而是被經磨練的, 經過感情洗禮的, 是努力過後的

沉澱是好的 ... 當你的生活全毀的時候,就是升官的時候

我想要追求的 ... 不是電影般的情節, 而是一份真實的感動

然而現在, 我讓生活全毀, 選擇了影響甚鉅的一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