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重新開張

謝謝各屆的關心~ 我沒事啦~ 只是最近事情很多很煩 

工作上最近跟主管嗆聲, 烙下狠話說我要寫辭呈

XD 整個大無敵壓~ 哈哈

總之呢~ I'm fine. thanks. 

最近認識很多新朋友~ 玩了不少地方, 超 HI 的啦~ 

工作也是 HI 到不行壓~ 因為我到年底都可能要 stand by 著

週末要輪班, 唉 ... 這週末就是我值班的時間

雖然我很想落跑, 但是我跑了聖文就很可年, 他都不能休假

唔唔唔~~~ 週末到公司應該又是會議馬拉松吧~ 整個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