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暌違已久的高中同學會, 雖然每年都有舉辦

但是我都沒去 :P 其實不是不去, 是我自己太健忘

看見了不少昔日的同學, 覺得時光過的真快

文慧跟老頭從高二在一起到現在, 算一算也六七年了

大家都變的好成熟好漂亮, 很愉快的相聚

宇芬是這次主持人, 她準備了互動的小遊戲跟大家玩

害我抽到一個很愚蠢的問題 "請問你的性幻想對象"

還有什麼 "請你擠乳溝" 太麻辣了啦~ XD 會害羞

和宇芬從國小認識到現在, 十幾年了, 不過中間我們都沒聯絡

她忙, 我也忙, 和高中同學似乎沒什麼交集

除了玉女那群死黨, 不過玉女也不是我們班的呀 :P

沒辦法我生性活潑外向, 呵呵~ 期待明年的相見, 也許會提前有紅色炸彈也不一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