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蝴蝶效應2

ㄟ ... 非常的普通, 嚴格來說可以等 HBO 

不過我非常相信所謂的蝴蝶效應 ( 又稱 "混沌理論" )

我相信在人生的路途上, 只要轉了一個彎, 世界就跟你想像的截然不同

也許從 "人生" 這條路來看, 有點太宏觀太遼闊了, 但 ... 其實人生苦短不是嗎 !!

只是現在的我們, 在當下的我們感受不到這生命的奧妙

常常對自己說, 要活在當下, 即使生命對你開了一個玩笑, 也要享受路途上急轉彎的樂趣與風景

其實蝴蝶效應不就是如此, 一點點我們認為不經意的話語、動作、表情

多麼細微的表達, 或許只是一個眼神, 造就出來的結果, 經過時空的焠鍊都顯得不同

之所以會有悔恨也是因為這個因素吧 !!

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 如果蝴蝶效應能加上萬能遙控器, 那應該會等於驚聲尖笑5 

哈哈 ...

----------------------------------------------------------------------------------------------------------------------------------------------------------------
事實上, 我想的是, 如果事情真的有辦法重來, 我們是否能保證 "做出正確的決定" ??

又或許是, 如果事情有辦法重來, 我們是否扭轉了那個 keyframe 後, 造成不同的人生

那跟我們原先期望的又會是一樣的景色嗎 ?? 如果不是呢 ?? 

雖然我現在很鐵齒的說, 我不會後悔, 誰知道人老了之後, 蹉跎過大半的歲月後, 又是怎樣

我不希望人生重來, 最大的因為是因為, 要重複過那一段生活, 感覺好矛盾 !! 

明明你的腦海裡記憶中, 就有 "已經" 過這一段生活, 只有你重來了, 大家都還是照樣過日子

你就要像錄影帶重播一樣, 規矩的過著你 "曾經過" 過的生活, 形容起來好像行屍走肉  @@

而且是否一但你做了些微的不同, 那是否就變成蝴蝶效應, 造成了更大的差距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目前是沒有 萬能遙控器, 而你也沒有重大車禍到一個精神分裂  !! 所以甭想了  :P



好吧~ 寫到這邊, 自己都覺得繞舌腦筋打結了 XD  

我想要懂我這個水瓶座的想法, 也許有點困難吧~ 早點睡早點有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