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和同事 peggy 閒聊的時候, 她告訴我說

她說, 小黑很可憐, 進公司第二天就開始加班製造網頁

不像他剛進來的時候, 可以玩 ... 所謂的玩, 就是設計了不好, 可以打掉重新來過

然而小黑進公司的第二天開始, 就進入『工廠狀態』

什麼是工廠狀態呢 !? 就是只顧生產, 沒有品質, 只有出產日期的壓力

沒有 QC 的過程, 出產的成品只能說 ... 就是ㄧ個制式

話說回來, 我好像也進入工廠狀態了

加上現在這個網站, 已經是我生產的第四個官網

雖然不像美編一樣是獨立作業, ㄧ個頁面是ㄧ個罐頭

我的ㄧ個官網是眾人協力完成, 然而我的規劃已經了無新意

只能說是, ㄧ個蘿蔔一個坑的填塞了所有的版面, 了不起就將動線重新安排

整個工廠生產線, 在一件事情下會停機並且發出怒吼

就是莫名奇妙有白目跑來要我影印東西, 完全就是不尊重人的狀態

難道他不知道生產守則, 是單一化、標準化、輕量化嗎 !? 

整個生產機組就在運作的過程中, 被打他亂

ㄧ而再再而三的, 我想忍耐是有極限的

壓力已經滿到咽喉了, 即將嘔吐, 穢物瀰漫繞成ㄧ種噁心的氛圍

反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