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黑夜, 是最深沉的 ...

對不起呀~ ㄧ直以來都讓你們擔心了~ >"<

昨天ㄧ個人坐在信義區的路邊, 你們沒一個人要接我電話

真是讓我不禁開始懷疑, 我平常對你們很差嗎~? 

我不想成為你們的負擔, 讓我任性一陣子好嗎~!? 

-----------------------------------------------------------------------------------
不想自己的壞心情, 打亂了你原本的生活

不想自己的壞心情, 弄糟了我們的好感情

不想自己的壞心情, 影響了你該有的表情

但是, 我卻沒有隱藏好, 就像狐狸露出了尾巴

ˊˋ 我真的不是狐狸, 只是ㄧ隻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