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過了好久了~ 那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認真的喜歡人~ 

那個每天 彈著電吉他 唱GLAY給我聽 的男孩~ 

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 卻也沒有再進一步的發展

是為什麼呀~? 我也不知道! 但我寧願 ㄧ直都是他的好友伴在他身旁

也不想要 因為交往的爭執而平白無故的 失去這個 知己~ 

因此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 都不提交往 也不去面對彼此的感情
 
他常常在電話裡 唱歌給我聽~ 最常唱的就是他最愛的樂團 GLAY
 
就這樣 我們每天講電話~ 短則三四小時~ 長則聊了整夜 

在電話裡 一起迎接清晨的曙光~ 掛完電話各自上學

一直以來 我們都這樣 直到了~ 我交第一個男友 他氣炸了~ 

呵呵~ 不過 他沒辦法說什麼~ 因為我們一南一北 距離的關係

他不敢 承諾遠距離的愛情 於是我們就這樣放棄掉了機會~ 

 
之後 整整三年 我們都沒有聯絡~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想記下這些事情~ 

或許是老了~? 長大了~? 這些事對我來說 不會是一種遺憾

只是 沉澱了... 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就像 K歌之王 裡面的歌詞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