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Chang 是我遇到的大天使, 我現在要說的故事, 是你不會認識的 Gabriel
他是我大學學長大我兩屆, 在學校我對這個人完全沒有印象
我大四那年辦畢展, 他以校友的身分回來參觀, 於是就在畢展上我認識了他

幾個月後, 我們開始交往, 陷入熱戀 ... 那時他還是銘傳的研究生
熱戀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因為我有一些私人的感情沒有解決
於是, 剛開始我們非常多的爭吵, 但是我非常珍惜這個人
他很貼心, 非常為我著想, 總是為替我多留一件外套, 多準備一個口罩
每個月的14號, 他都會準備一份小禮物和一張手寫卡片送我
因為我們是 3/14號 在一起的, 在一起的第一個七天, 他早上八點叫我起床上課
然後說, 叫我快去開門, 一開門我又驚又喜的發現他站在我宿舍門口
接下來的每個 14號, 我都滿心期待著他會帶給我怎麼樣的驚喜

我們的相處, 非常的愉快, 雖然難免有爭吵, 但是總是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他重家庭的觀念, 跟我非常的契合, 我的父母非常喜歡他, 他的父母對我也非常好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好久, 但是大天使有一個問題, 他非常會吃醋
可能是我沒有給他安全感, 他總是說, 我不在乎他的事情不去記得他的喜好
但是 ... 其實我都記得, 而這他一直都沒有發現, 直到我們分手

水瓶座的我, 非常受不了約束, 但是大天使的緊迫盯人, 讓我漸漸對他失去了耐心
我狠下心決定分手, 分手的時候大天使非常的難過, 雖然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但是我告訴他:未來,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給我一點時間好嘛 !! 相信我
然而, 分手後我便開始衝刺我的工作, 專心投入工作的我, 很快的就晉升組長了
但是我跟大天使卻沒有任何的交集了, 雖然暗自傷心, 但是我卻也提不起臉再去見他

有一天, 大天使打電話給我, 他說了很多還想念我的話語, 那陣子我快樂極了
終於在某天, 我回應了大天使的想念, 我說:「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大天使卻告訴我, 他身邊有了一個人, 他對我說:「我不能辜負她」
瞬間, 我的心情降到了冰點, 為什麼 ... 有了女朋友還要跟我說這些
我哭著讓自己的心放空, 雖然過了好久的時間, 我卻沒有辦法把心中的位置空出來
雖然這中間, 我交往了一個男友, 然而這卻不是一個很美好的結局, 因為我的心還是空蕩蕩的

又過了半年, 大天使突然捎來訊息, 還是想念我的訊息
我開心的又像活過來一樣, 但是, 他身邊還是有一個人
難道大天使要我當第三者 !? 好吧 !! 如果要給他一段時間, 那我願意等
我在心中下了這個決定, 然後我把這個決定告訴大天使, 他卻很為難的表示
他沒辦法拋下他身邊這個很愛他的女人, 他只能想我, 卻不能承諾我
我又一 次的心死了, 這次我告訴他, 當朋友就好, 我不想要討厭他

又過了一陣子, 差不多又是半年, 大天使突然打來的電話嚇了我一跳
大天使邀我出去走走, 正為很多事情煩心的我, 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出去看了一場電影, 大天使摟著我說他忘不了我
推開他的當下, 我告訴他:「打電話給你女朋友吧 !! 這樣你會清醒點」
他為難的乾笑了兩聲, 問我:「難道沒辦法再讓我快樂一天嘛 !? 像從前的快樂」
我笑了笑回他說:「那手機給我, 我幫你打電話跟女朋友分手」
大天使陷入了難堪, 他沒辦法分手, 卻要我的溫度、我的溫暖、我給他的快樂
當下的我在難過, 但是我的眼睛乾澀的眨壓眨的滴不出半滴眼淚

大天使只想要:在想到我的時候見我, 想要我的溫暖、我的溫度、我給他的快樂
卻沒有想到, 在那些我沒有他的日子裡頭, 我要怎麼渡過, 我是一個人孤單的
大天使不想分手, 卻放不開我, 每過一陣子他就要聽聽我的聲音, 看看我的人
誠摯的握著我的雙手, 告訴我, 他有多思念我、有多捨不得我、有多難以忘懷

然而, 我卻很清醒著, 看著這一切可笑的發展, 然後笑自己的多情與無能
這次我頭也不回的離開, 希望也許下次他會清醒, 或者就不要再有下次了

帶著微微難過的心情, 我輾轉難眠, 隔天醒來, 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打開了大天使的部落格, 也不知到哪來的直覺, 我點開了相本
發現, 原來大天使已經結婚了, 那個兩天前在電影院想要吻我的男人是有婦之夫

是的。這就是你不認識的 Gabriel Chang 




【後記】
是的, 這位大天使, 就是 Gabriel Chang 或是你也可以稱呼他 Mulder Chang 
如果我的記性夠好, 那麼我見過他結婚的對象, 那是他的前女友
如果我的記性夠好, 那他太太是他第一任女友, 我是第三任 ... 
如果我的記性夠好, 在我跟他交往的過程中, 他還有帶我過他太太的姊姊開的指甲彩繪店 !! 


我想, 我是幸運的, 如果今天跟他結婚的人是我, 搞不好現在被瞞在鼓裡的人也是我
更慶幸的是, 我不傷心不難過, 幸好看清楚了這個人, 否則一輩子苦痛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